close

 

 

( 此篇是從無名直接複製過來 )

新的一年了!大家新年快樂啊

而且有沒有發現我最近都很少再用無名
還有重點是電腦用的時間也少了
什麼什麼現象啊?

新年有沒有很多新希望啊?
個人我自己好像還滿多的欸哈.

一、希望在長個幾公分好了 ( 笑翻 ) ( 給我從165長到跟沛慈一樣 173.174 好了哈 ) ( 話說我會不會被毆 汗. )
二、希望功課進步一點嘛,專注力增加點 :)
三、身旁的人可以過的開開心心健健康康 :">
四、對於自己對自己講過的話,希望能一一去完成
五、希望曾沛慈在新的一年也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重要的是聽說今年妳會出專輯我們會期待的,然後要大賣
六、還有希望自己的恆心夠一點吧
七、希望身邊所有的朋友我們能一直長長久久,感情更堅定哦
八、……至於這個我不想打出來,認識的私底下問哈。
九、還有個很重要的我沒講到啊,祝這麼多人身體健康,希望我自己也要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啊
十、……其實還有很多啦,一時想不出來。

除夕、去打保齡球 * 3 場,還比賽每場最贏的有 一百。
男女分開比,我跟可愛的子寧一組我們兩個還輸很慘,
我們兩個根本就是弱女子,會不會被毆?
女生我姊沒品,連霸三場,表哥也是,你們都是怪咖吶

初一、本來是要去大坑的心之芳庭(名字是這樣吧)
後來到了之後,每個人出來都在嫌 ( 汗
說很小,要看比較好的風景就要去吃東西,重點是吃的超貴
就換地方去囉,先去吃芋圓,東東芋圓 (東應該是這個東) 也是在台中的,很好吃哦:)

在來去 紙箱王,然後都是用紙做的東西,還算可以吶,還滿特別的。

晚上就賭博啊哈,話說叔叔和堂弟(子豪)一起當莊,他們輸好慘啊 ( 汗 
從台北來結果輸錢呵,不過子豪說開心就好XD,不錯不錯!
我玩一下就閃人不完了哈,贏 270 而已,不過已經第二高了欸哈
徐偉帆,超不要臉贏五百哈,裡面就我和子寧、徐偉帆贏比較多
我們三個再玩的時候都一直一組哈,堅持懂嘛,誰叫你們其他換來換去哈
不完之後偉偉還繼續狂贏,屬牛真的比較旺齁哈
可是黃語紳怎比較慘欸哈。

初二,跟麻麻他們回娘家啊,去舅媽家 :)
吃完飯大唱歌哈哈,好像是從 7 點吧
唱到 12 點的樣子,隔壁家在睡覺還被吵醒哈,

後來又去賭博欸哈,我姊和表姐都輸哈,真不好意思
被我贏走,也只有贏 160 啊哈,偉偉和表哥有小贏幾十塊
黃語紳我就忘了,好像是輸吧…?哈

而且兩次都是只拿 三十 塊當本錢欸 哈
目前贏 四百三哦,看今天有沒有在玩在贏XD

今天就來阿姨家啊,我現在就在他家玩電腦欸哈
掰掰…等我有想到要打文章的時候可能要等很久哦,哈哈

今年情人節跟好多可愛的小朋友過哈。

哦對了,舊無名現在不知道是怎樣,人氣狂飆高
害我又好想搬回去哈哈,可是可是我比較喜歡新無名的帳號:">
有沒有什麼語法能讓舊無名點進去就跳來新無名啊哈哈!

藍子子,記得要把我們的照片傳回來給我哦!
我好想你哦 ( 奔 ) 看哪天我跟我姐學會做火車去台北
我們兩自己去找你們還不錯齁哈。


100216 :: 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m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