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沛慈整理無名
刪掉所有文章、幾本相簿(可能是隱藏也說不定)
導致很多人就開始猜測,很多話題就陸續的一直出來
有很多不同的猜測,最後 曾拔、曾麻、沛慈 都出來說話了
沛慈文章內容可以自己去看。

其實這樣應該造成沛慈滿大的困擾 …
身為她的粉絲,寵物迷或一些終三迷是不是該停止這個話題了。

以下文章為 曾沛慈國際後援會 愛辜鬼(f02564125) 所發表,已經同意囉。
/

第一次,我覺得我ㄧ定要發一篇文章
有很多心情,但它是負面的 是消極的

請別再傷害她了 好嗎?
(不針對哪件事 哪個人 哪個網站 哪篇文章)
是講給可以接受這句話的人 可以懂得這句話的人

她已經超載了 她已經給了我們夠多夠多的幸福了
幸福的背後 是她多少看不見 我卻夢的見的眼淚
幸福的背後 是她多少看的見 她卻免不了的心酸
參予她的生命 我真的很開心了

我不想進駐她的所有 我不想知道她過去有哪位好朋友
過去曾發生什麼事 過去曾愛過誰 過去‧‧過去‧
請不要像監視器一樣監視她 你累 她更累 好嗎?
帶給人們幸福已經很辛苦 請不要再去奢求自己自私的欲望

短暫時刻 我會忘記曾沛慈 我會連看都沒看的掠過這個網址
不是我不愛她 不是我忘記這裡
而是短暫之後 我會忘不掉曾沛慈 我會點入幾千次這個網址
是我愛她 是我愛這裡
短暫的忘記 是給彼此再擁抱的空間

12/12日的留言 全文讓我感到最痛最苦的一句
「我只是天真的想假裝無名是我自己的地盤找回初衷而已」


你能相信 我真的哭嗎?
我讓我最愛的人 必須用天真的假裝
去苛求那原本她就擁有的小小幸福
甚至稱不上幸福 只是一個人活著的尊嚴
這多麼不堪 對! 讓我很不堪
這是句多麼諷刺多麼無奈的話

累了 倦了 可以讓她充充電嗎?
你能懂嗎? 她要的休息 她要的空間
是為了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然後 …
再一次為了我們的幸福  而  努力 啊!!

( 每個字都代表我心底的話,有點自我、有點無理、有點太大道理,但想了又想我還是決定這麼做
造成任何人的不便    對不起 )


-

謝謝愛辜鬼,讓我轉到無名
讓一些沒有加入後援會的人看見
沛慈的那句話很多人看到可能都很心痛、自責
那我們寵物迷們,從今天起就更該做的更好,是吧
-

最近真的很多人算過度關心沛慈了
沛慈整理無名有些人有點太大驚小怪
藝人的隱私其實已經是很少很少的
多少人的目光是朝著她的
壓力其實很大了,不應該再給他太大的困擾

有些喜歡她的人又天真的想幫她配對?
有些默默支持就覺得很開心了
沛慈或許壓力太大了
而且很多人去她的無名就是說
你跟 某人 怎樣怎樣的…
說真的她的感情是我們真不該插手
沒有證據的事就別這樣造成她的困擾
當事人自己公開承認在來祝福他也不遲吧


我們真的需要讓沛慈有私人空間
我們不該干涉沛慈的私事
我們做好我們該做的就對了
支持她當她的後盾
保護她尊重她不讓他覺得不舒服
沛慈帶給我們的感動已經很多了
我們不該還帶給他其他的困擾。

( 如果有覺得講的不好的地方,可以告知我沒關係。)


後援會的 小悅 也有轉一些後援會幾則回應 想看的也可以做去看


★ 091216 :: 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m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