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好不舒服 ( 我不是 A 型流感,更不是 H1N1
雖然前天有發燒,超級不舒服的。
今天整天都帶著口罩,只有吃飯和睡覺沒帶
鼻涕都會不自覺得一直流一點點一點點的
拿衛生紙用又用不出來,真煩。

齁,換位置第一天我已經快瘋了吶
讓我跟小叮噹互換也好嘛 ( 淚奔
前面的你上課自己把東西抄好,好嘛?
幾乎每節下課都跟我借課本。
小叮噹都騙我,說要幫我的,亨。

數學數學好複雜
說真的數學以前我竟然很愛它,
現在經過很多次的打擊,
變得很恨它欸,
以前數學都在幫我拉高分數的
現在變成幫我拉低分數,齁。

數學數學你簡單一點嘛
這單元拆拆又合合的,怕我們太閒?

★ 091209 :: 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m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