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YO 今天 園遊會 耶
然後 今天比較早起床:">
去學校就一直在玩XD
後來就開始畫臉了啊~~
本來是畫 PETS 可是顏色太淺了
而且他們都說很怪
就畫跟鈺鈺一樣,三條線不過我有加 愛心
不知道誰有照片欸~~~因為呆呆幫我拍的時候 妝好像快不見了!?
而且而且我的帽子 " 喔耶 " 的 " 喔 " 還反光欸=ˇ=
後來我帽子的羽毛都爛掉了:)) 但是那個 喔耶 我很保護欸:))
-
後來都沒什麼吃東西啦 ( 淚奔
因為 炸的會鎖喉甜的也是:(
不過有偷吃了一點冰XD就丟給語屁吃了
然後她逼我買他們班的地瓜球,可是是炸的嘛
所以我就給鈺惠吃了,很多人都以為我是因為很難吃要塞給他們吃
還滿好吃的啊 ,鈺鈺吃的滿開心的啊XD
-
直接跳囉
後來準備比賽是沒有說很緊張只是手整個很冰
可是陳思安緊張的有點誇張( 陳思安正在追打我 僅酸XD
後來就上去唱手一直抖,好險聲音沒有斗:">
謝謝數學老師啊 ( 一年級的 )我唱歌的時候幾乎沒有看到任何人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唯讀唱完的時候有看到數學老師,數學老師謝謝幫我們加油
喊好大聲欸XD 數學老師跟不知道是誰喊 : 思安子昀加油、思安子昀你好棒 217為你加油
謝謝數學老師啦 ~~ ( 飆淚 XDD
哈今天唱完很多人說很好聽還滿開心的XD 因為其實之前不是很有信心-.-
期待星期一公佈成績囉 :">
-
後來回教室老師教我們把便服換回來由於不想換
我們很白痴直接套上去,然後放學迅速換裝 ( 把運動服脫掉 )

就先這樣囉,還有 小J 他們跳的 SORRY SORRY 很正點XD
照片到時候再補哦 :">

誰誰誰有幫我和思安拍影片或照片的~~~傳給我吧 :">

★ 091120 :: 咘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mei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